1月才認了在柯震東家過夜 李毓芬3個月後變「前女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毓芬、柯震東低調交往2年,20日凌晨卻驚爆情變,柯震東的新對象是「賭王千金」何超蓮,而她的前男友吳克群,剛好才幫李毓芬量身定做新歌《是我不夠好》引發聯想。然而李毓芬在4個月前才意外認了在柯家過夜,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情已逝,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1月才認了在柯震東家過夜,李毓芬3個月後驚爆已分手。(圖/取自臉書)

外型亮麗的李毓芬,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就在柯震東確定跟蕭亞軒情已逝後,2014年7月她就被拍到和柯1周約會3次,此後雖然從未正面承認,但總是稱對方是「好友」,也被認為這段戀情已浮上檯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的活動上,李毓芬被問到是否喝醉後在柯震東家過夜,她先是支吾其詞,後來被抓包前後說法對不上,她透露有上去柯震東家,休息後有喝點東西,醒了之後開車回家,談起是否是柯震東送她回家,她回答「沒有啦,就走了啦,自己開車回家。」被懷疑酒駕,她則脫口而出「我是中...」,意外認了有過夜。

隨後也在方志友的婚宴上,被問到婚姻大事,李毓芬還嬌羞表示「遇到對的人會閃婚。」沒想到才3個月就豬羊變色,傳出兩人已分手1個月,柯震東的新歡正式吳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蓮,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李毓芬經紀人,電話未接,訊息未讀未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