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曖昧緊摟 何超蓮「失憶」解讀:紳士手

▲柯震東跟李毓芬爆分手,又跟何超蓮爆曖昧摟肩。(圖/CFP、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李毓芬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柯震東、李毓芬低調交往2年,20日卻被爆出已經分手1個多月,柯轉而搭上吳克群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被狗仔直擊摟肩,互動曖昧。李毓芬3月底才出席新片《最完美的女孩》開鏡記者會,挑戰多重人格角色的她被問到電影「前輩」柯震東有無給她指導?她還笑說:「如果他願意給我指導,我很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震東跟李毓芬曖昧2年始終不認戀情,傳出男方日前赴泰國拍攝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造成小倆口聚少離多、摩擦變多,爆出分手已經1個月。李毓芬被下禁愛令,每每被問到柯總曖昧帶過;柯震東也常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直呼李毓芬就是「好友」,然而戀情好不容易逐漸明朗的2人卻被爆分手,且柯後來經好麻吉房祖名介紹,認識吳克群前女友何超蓮。

柯震東跟何超蓮4月10日深夜在忠孝東路KTV被拍到親密摟肩,對此,何超蓮也回應港媒:「我不記得有人抱過我,我是喝了點酒,我想他是紳士風度,看到女生喝了點酒所以就扶一扶囉。」用「紳士手」解讀2人曖昧關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