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動感進化 Lexus IS小改款預告曝光

▲Lexus將在近期的北京車展上,推出小改款的IS車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隨著北京車展即將到來,Lexus也在近期預告小改款IS即將亮相,雖然從提前預告的曝光照中,僅能看到些微車頭造型,但預估整體外型將會變得更為動感霸氣,進一步強調運動化跑房車的特質。

在照片中可以觀察到,Lexus近年慣用的紡錘型水箱護罩造型一樣誇張,也能約略看出前保桿造型將會有大型進氣口,雖然沒辦法一窺全貌,但相信在車尾也會有相互呼應的改變,另外LED頭燈可望加入新的科技,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預估此次改款僅會針對外觀,動力部分仍維持原本編成。(圖/翻攝自網路)

在動力部分可能不會有太多變化,目前海外市場提供2.0升4缸渦輪增壓的IS 200t、3.5升V6四驅的IS 300和IS 350,以及混合動力的IS 300h,預期國內市場還是會以IS 200t及IS 300h做為主要銷售車型。

► ► ►更多新車速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