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訂製婚紗 百萬起跳台灣10人買單

▲主打頂級手工訂製婚紗的D-S Wedding,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會,蔡淑臻穿百萬手工訂製蕾絲婚紗登場。(圖/D-S Wedding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在台針對頂級客層,以高級手工訂製禮服進入市場的D-S Wedding,在台主打台灣設計、手工訂製,之前推出的手工訂製婚紗,最貴達到百萬元以上,仍有10幾位貴婦買單,昨(4/19)該品牌再發表最新款歐式手工訂製婚紗,1件要花上5百小時手工製作,也是百萬起跳。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D-S Wedding表示,百萬起跳的立體結構的歐式大蓬裙婚紗,以金色、銀色和米色3種不同款式的特殊蕾絲交織襯底,流線狀蕾絲上的淡金花朵則使用近30種珍珠、亮片、天然石、水晶、爪鑽等異材質打造,裙身共有超過10萬片的珠繡細節,其他店中百套以上婚紗都是訂製服,從2013年創店至今,約有10餘套超過百萬婚紗銷售。

▲百萬手工訂製蕾絲婚紗為立體結構的歐式大蓬裙,有多處細部設計。(圖/D-S Wedding提供

最近新婚的著名服裝設計師Jason Wu,於今年新發表的「Glamour and Formal華麗」春夏系列,也在該店同步販售,包括黑色圓領荷葉洋裝、灰色木紋荷葉浪袖洋裝、珊瑚紅縐絲烏干紗裙以及黑色V領羊毛紗禮服,售價102,000元至126,000元不等。

▲Jason Wu黑色圓領荷葉洋裝,售價102,000元。(圖/D-S Wedding提供)

▲Jason Wu珊瑚紅縐絲烏干紗裙,售價102,000元。(圖/D-S Wedding提供)

▲Jason Wu黑色V領羊毛紗禮服,售價126,000元。(圖/D-S Wedding提供)

▲Jason Wu灰色木紋荷葉浪袖洋裝,售價119,000元。(圖/D-S Weddi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