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愛上同齡何超蓮!用行動證明「不是只會姊弟戀」

▲柯震東過往曾跟蕭亞軒、李毓芬交往,這次戀上童年的何超蓮。(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4歲柯震東和30歲的李毓芬驚爆情變分手!據悉,兩人日前已決定分手,且分手後,柯震東更被直擊,新搭上的對象,就是與他同年、吳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蓮,阿東過去一直被酸「姊弟戀」,這次卻換口味了!?事實上,他曾公開否認只喜歡姐弟戀,「只是剛好遇到的都是姐姐。」但也坦承沒有交往過比他小的人。

►►►「柯震東、李毓芬爆分手!」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震東出道以來,感情就一直受到許多人的討論,他先是戀上大他12歲的蕭亞軒,之後兩人分手,女方現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他則與大6歲的李毓芬低調談情近2年,但兩人卻疑似因為他先前赴泰國拍《再見瓦城》近3個月,李毓芬則先後接拍偶像劇及接演電影《最完美的女孩》,雙方約會時間越來越少,3月時宣告情逝。

根據《壹週刊》報導,柯震東10日時與何超蓮一同在KTV飆歌,兩人更勾肩搭背,「攬牢牢加黏條條」的模樣,看起來相當親密,疑似交往ING;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傳訊息詢問柯震東經紀人,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