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宮廷主廚艾瑞克來台客座 9道料理15500元

點評:高雄的老饕注意嚕~~


▲義大利帕梅森乳酪焗烤鑲黑松露-朝鮮薊-鴨肝管麵。(圖/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都會邀請世界重量級大師來台客座的高雄THOMAS CHIEN法式餐廳,即將在5月18至22日請來有宮廷主廚之稱的Eric Frechon艾瑞克˙佛萊匈來台舉行客座餐會,餐會將以「究極食材、法式古典套餐」為主題,訂價每客15500元,含9道料理、6款佐餐酒。

「究極食材、法式古典套餐」食材使用上都很高級,包括有來自法國的魚子醬、黑松露、鴨肝、珍貴的海釣牙鱈魚、煙燻鰻魚…等,同時也是主廚所指定的品種、品牌。艾瑞克˙佛萊匈所領導的餐廳Epicure,位於法國總統府艾莉絲宮旁、在巴黎頂級旅館Le Bristol內,是法國首間榮獲「宮殿」認證的酒店,這裡曾經是法國Castellane公爵住所,至少有300年歷史,是巴黎上流社會的聚會處。


▲索龍尼魚子醬,煙燻黑線鱈洋芋慕斯,蕎麥酥捲。(圖/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提供)


▲艾瑞克˙佛萊匈。(圖/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提供)

關鍵字: 美食快訊 THOMAS CHIEN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