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飛人劉錚果斷不放鬆 飆出冠軍賽代表作

▲台啤冠軍系列前3戰拿下兩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全場猛飆23分、11籃板、2抄截、1火鍋,台啤飛人劉錚上半場便猛飆21分、4籃板的帶動下,一度幫助台啤領先多達23分,雖然最終險些遭璞園追近,但台啤最終仍5分收勝。劉錚賽後堅定表示,「今天我比較果斷,不想太多,加上大家氣勢很旺,都想贏下此戰。」

開賽便火力全開,連續飆進3記三分彈,上半場猛飆21分、4籃板的驚人表現,助台啤一度領先多達23分,即便璞園末節窮追猛趕,但前3節失分過多,最終仍不敵綠衫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主帥閻家驊便表示,「今天就是贏在劉錚首節爆發,一度贏到23分,加上小安最後關鍵4罰全進,當然我希望劉錚還是穩定一些,不要僅是一節或兩節的大爆發。」

▲劉錚展現一哥霸氣領軍取勝。(圖/籃協提供)

劉錚上半場狂取21分,但下半場僅投進一球拿兩分進帳,對此他自己則說,「拿不了分,我用我的防守、傳球,一樣可以幫助球隊取勝。」

這位台啤飛人此戰打出冠軍系列個人代表作,全場23分、11籃板、2抄截、1火鍋,展現SBL頭號球星霸氣。

對於拿下2勝1敗,劉錚不敢大意的表示,「還不能放鬆,去年的教訓我都還記得,一定得拿下4勝才算。」

台啤與璞園連夜北返,兩軍第4戰將於21日晚間7點新莊體育館續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