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金秀賢同款情侶鞋 2290元讓妳美夢成真

▲李鍾碩在韓劇《皮諾丘》穿上SPERRY經典白色CVO帆布鞋,現在台灣已推男、女款選擇。(圖/翻攝自asianwiki.com、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韓劇迷追星,又有成為情侶鞋的輕鬆入手好選擇了!

因演出韓劇《皮諾丘》走紅的韓星李鍾碩上周來台,台灣粉絲陷入瘋狂,歐巴在劇中穿著的SPERRY經典白色CVO帆布鞋,原本只有男生尺寸,現在也推出女生版本了!除了李鍾碩外,另一「歐巴男神」金秀賢也在韓劇《製作人們》中曝光過灰藍仿舊刷色款,同樣受到粉絲追捧,加上現在男女尺寸齊全,「李太太」們跟「「金太太」們,通通搶著穿。

▲經典白色CVO帆布鞋,男女款每雙售價2,290元。(圖/SPERRY提供)

美國SPERRY帆船鞋風靡全球80年,今年春夏除了經典帆船鞋外,也主打可水洗牛皮及CVO帆布休閒鞋系列。SPERRY表示,經典CVO帆布鞋,因為兩側有鬆緊帶設計,可繫鞋帶也可不繫的「一鞋兩穿」特色,穿搭方便又可隨意變換造型,此系列在日、韓市場超受歡迎,加上在韓劇《皮諾丘》與《製作人們》中,被李鍾碩及金秀賢穿搭曝光,價格親民加上想跟偶像穿上同款情侶鞋的心情,讓CVO帆布鞋成為春夏上市最受矚目鞋款。

▲金秀賢在《製作人們》一劇中,以灰藍仿舊刷色款CVO帆布鞋,穿出潮流街頭感。(圖/翻攝自gb.cri.cn、淘寶網)

▲灰藍仿舊刷色款CVO帆布鞋,男女款每雙2,290元。(圖/SPERRY提供)

▲SPERRY CVO帆布休閒鞋,可選擇綁起鞋帶、或是像便鞋一樣穿著,兩穿造型很受歡迎。(圖/SP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