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北韓邊界!《陰屍路》葛倫站軍人旁邊「播報氣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脫口秀《康納秀》(Conan)擁有超高收視率,不只有許多大咖明星上過節目,主持人康納奧布萊恩(Conan O'Brien)也受到全球觀眾喜愛。創意無限的他近來和《陰屍路》演員史蒂芬延(Steven Yeun)前進北韓,直接在南北韓邊界錄起節目,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也被B.C. & Lowy翻譯成中文版。

▲康納奧布萊恩和史蒂芬延在北韓邊境錄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康納奧布萊恩和韓裔美籍的史蒂芬元前往南北韓邊界「共同警戒區(JSA)」,並進入用來會談的邊境會議室,雖被警告絕對不能碰觸或越過守衛,一度讓氣氛變得緊張,但康納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直接在守衛旁邊坐下,態度輕鬆地和史蒂芬聊起《陰屍路》,最後才感嘆:「我和你竟然能在北韓交談以及溝通,不受拘束地,這背後的意義還滿酷的。」期望有一天南北韓的分裂情勢能夠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延搞笑播報氣象。(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最後,2位主持人不忘繼續搞笑,康納坐在會議室的角落播報北韓氣象,拉開窗簾看了天空一眼:「目前是多雲的陰天,下著小雪,氣溫為攝氏零下2度。接著由史蒂芬延為我們帶來南韓的氣象。」而史蒂芬站在會議室的另一頭,撥開窗廉回應:「(天氣)一樣。」搞怪安排引發網友爆笑。

▼影片取自B.C. & Lowy,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