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家隊最幼齒女將 孫乙馨獲教頭讚敢鬥賞

 

記者洪偵源/馬尼拉報導

孫乙馨是這次亞錦賽國手中,女子隊唯一的高中生,還與姐姐孫譓檸(已退役)打一樣的49公斤級,雖然第二場就敗給南韓選手河珉雅(音譯),但忍著骨折傷勢拚戰,精神也獲總教練李佳融讚許。

河珉雅是2015年世錦賽女子49公斤級金牌,孫譓檸當時首戰就敗在她手上,孫乙馨與河珉雅纏鬥到第三回合才首度被得分,最終0:2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孫乙馨3月24日練習時,左手被林琬婷踢傷,而有骨折現象,但一直想拚出賽機會,教練團也一直保密,以防被對手情蒐。

傷勢雖不影響拚勁,終究影響狀況,孫乙馨說,手會不時抽痛,「原以為我可以克服心理障礙,但被踢到受傷的部位,倒地又去撐到後,我就開始受影響。」

孫乙馨說,賽前就知道河珉雅是世錦賽冠軍,但她認為世錦賽冠軍又如何?壓力是對方比較大,且前兩回合對方也拿她沒轍,「我其實很興奮,一直很想去挑戰。」

淘汰後孫乙馨狂吃巧克力發洩,覺得最遺憾的是中國名將、兩屆奧運金牌吳靜鈺退賽,無緣親眼見識她凌厲的身手,「她就像帶機關槍出賽一樣,一開打就火力十足,沒看到超可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