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賢勝「性格差異」確定退團! Beast剩5人繼續活動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EAST」出道6年多,成員張賢勝和泫雅合組「Trouble Maker」更是獲得高人氣,他日前卻被網友指名「態度散漫」,包括在表演中忘詞、忘舞步,以及臨時缺席見面會等,因此多次傳出退團消息,怎料19日該團所屬的Cube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張賢勝確定退團, BEAST日後將以5人繼續活動。

▲BEAST成員張賢勝(右)驚爆退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BEAST所屬的Cube娛樂在19日發表聲明,表示從今以後張賢勝將從該團體退出,他日後會以個人身分進行音樂活動,而該團則將以斗俊、耀燮、起光、東雲以及俊亨5人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成員張賢勝驚爆退團。(圖/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

不僅如此,Cube娛樂也公開了張賢勝為何會退出BEAST的原因,表示他因為與其他團員透過音樂上的溝通,發現不僅性格上有相當大的差異,雙方在音樂理念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於是在經過討論後決定退團,消息傳出後立刻讓粉絲震驚不已,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