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曝Joe超貼心故事 「怎可以生到這麼懂事的小孩」

▲曹格的一雙兒女Grace、Joe相當受到大眾的喜愛。(圖/記者黃克翔攝、取自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36歲的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育有兒子Joe和女兒Grace,他常在微博分享和兩個小孩的互動,後來受邀上陸綜《爸爸去哪兒2》,Joe和Grace純真的個性與反應讓他們大受歡迎,曹格透露「本來就覺得他們很討喜,但沒有想到會那麼受歡迎。」而他也曝光Joe貼心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和老婆速玲生了一雙兒女Joe及Grace。(圖/資料照/就是音樂)

7歲的Joe小時候就很常對曹格提問,以和粉絲合照來說,Joe曾天真地問他「爸爸為什麼他們都要跟你拍照?」曹格則回答「因為他們喜歡爸爸的歌,平常也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我,所以見到本人會想要跟我合照!」貼心的Joe,走紅之後對於大家要跟他合照也都欣然答應,曹格說「他應該有理解到大家是因為喜歡他所以跟他合照。」

年紀雖然小,Joe早已展現「暖男」性格,日前Joe陪曹格到北京工作30小時,曹格忙工作的時候,他就在旁邊看,或者是做自己的事。工作結束,曹格問Joe想要吃什麼?Joe回答「看爸爸想要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或者是爸爸可以選一個最想吃的我們去吃!」曹格也說「每次帶他去,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好喜歡他!」

接著曹格也曝光了Joe一個暖心的小故事,日前曹格在大陸工作一陣子回到台灣,當天Joe問曹格能不能陪他睡覺,曹格對著Joe說「可是你的床有點小,這樣我們兩個有點難睡!」Joe仍然繼續拜託,曹格抵不過兒子的溫情攻勢,就陪著他睡覺。

睡到一半醒來,曹格發現兒子Joe不見了,他十分緊張,結果定睛一看發現Joe睡在地上,曹格問Joe「你怎麼睡在地上?」Joe則回答「因為床很小怕爸爸睡不好,所以就到地上睡。」讓曹格聽得相當感動,直說很幸運,「我怎麼可以生到那麼聽話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