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晴天喊「溜車」  墨鏡照出法拉利Logo帥翻!

▲林志穎見到大晴天高喊要「溜車」,墨鏡反射出名車身價閃瞎粉絲。(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一出道就掀起中港台的追星旋風,演藝事業逐步擴展,至今仍享有高人氣,私生活則擁有嬌妻和3個好兒子,1家5口超幸福。他最近當起超級奶爸,經常分享雙胞胎兒子的照片,19日貼出自拍照,原來是利用晴天要「溜車」,副駕駛座的LOGO意外洩漏名車的身價!

照片中,林志穎身穿白色T恤、戴上墨鏡,手握方向盤,並繫上紅色的安全帶,PO文「難得的晴天,溜車去!」從他墨鏡反射出握著方向盤中的法拉利LOGO、加上副駕駛座也有紅色圖案,都暗示了他正駕駛著千萬超跑,有人瘋喊「讓我坐坐」、粉絲則是開心見到他的正臉照,帥氣造型被大讚「永遠都這麼鮮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