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魯夫幫熊本熊加油 作者親筆圖文超熱血!

▲熊本發生7級強震,《海賊王》尾田榮一郎也親自繪圖,幫熊本熊打氣啦!(圖/翻攝自《元気くまもと応援隊》粉絲專頁、《ONE PIECE》官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熊本地區日前連續發生6.2與7.3強震,死亡人數上升至44人,並造成2500年阿蘇神社坍塌,熊本城石牆、屋瓦碎裂,令人揪心,日本漫畫家團結起來,以自己代表作的漫畫人物安慰熊本熊,給災區注入溫暖力量。而知名漫畫《海賊王》(ONE PIECE)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出手,親筆繪圖19日曝光,令廣大粉絲都熱血起來啦!

尾田榮一郎親筆畫出熊本熊,一字一句寫下自己對故鄉熊本的關心,「我打電話給家人和朋友,大家雖然很害怕,但是都很努力」,同時提到自己的擔憂,「人的逞強是有限度的,在這條線斷裂前,我希望能夠做點什麼,大人在小孩面前,拼死隱藏著不安,希望孩子可以保持笑容,這樣的大人真的很努力!」他最後也承諾一定會幫助熊本復興,手寫文字並附上「魯夫」的圖,向熊本熊喊話「加油,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賊王》尾田榮一郎親手畫魯夫為熊本熊打氣!(圖/翻攝自《ONE PIECE》官網、推特)

網友看到尾田榮一郎的親筆繪圖,直呼「我哭了,這張圖值得印出來貼在熊本每個角落」,動畫迷紛紛留言,表示開心到哭了出來,《海賊王》在日本是非常經典的熱血漫畫,眾人看到作者出手為熊本打氣,都感動到爆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