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竹籤吃了數粒煎餃「驚見有字」 讀了之後讓人噁心崩潰!

▲網友吃煎餃到一半,驚覺竹籤上有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外食族數量龐大,餐餐老是在外可說是家常便飯,在外用餐使用各式免洗餐具,真的衛生嗎?就有網友購買煎餃時,吃了幾顆之後突然驚覺竹籤上有字,仔細一看居然是「辣味黑輪」。

一名陳姓網友19日早上在「爆廢公社」貼文,她買了一份煎餃,拿著店家附的竹籤插著吃,吃了好幾粒之後,突然發現竹籤上居然有字,上頭寫的是「辣味黑輪」,疑似是串黑輪用的竹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討論,多數人都覺得相當離譜,不過不忘搞笑回應,「阿娘威,一種環保的概念」、「你為台灣環保貢獻一份心力了」、「正向思考,他有洗過」、「無法想像有多少人含過」、「大家養成吃完的竹籤折斷」、「原來不是煎餃是辣味黑輪」、「換個方向想,這是店家做環保,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吃完記得繳回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