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深V露半球 高調戴2291萬珠寶火辣站台 

▲好久不見的女星林熙蕾,性感深V裝出席BOUCHERON大立精品旗艦店開幕活動,配戴珠寶總值2,291萬元。(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高雄報導

BOUCHERON高雄大立精品旗艦店開幕,今(19日)請來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女星林熙蕾站台,她以一身深V露半球的性感中性裝束,結合總值2,291萬元的BOUCHERON全新高級珠寶,火辣又別具個性的造型,噴火程度讓人眼睛不知該聚焦在哪兒!

嫁給富商楊晨、生了兩個女兒的林熙蕾,身材、面容依然維持水準,今為了搭配BOUCHERON全新高級珠寶,特別穿上ZARA西裝外套、深V針織衫,與YSL帥氣褲裝現身。林熙蕾說,平常喜歡低調有造型設計的打扮,像今天出席活動配戴上CYPRIS白天鵝及黑天鵝手環、CHINHA老鷹戒指,別致又有個性的珠寶,在整體造型上就非常畫龍點睛,頸上的CELINE項鍊也十分醒目,有重點的搭配,讓她自己十分滿意這次曝光的造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林熙蕾配戴行頭】


▲CELINE項鍊共1,103顆鑽石, 共46,61克拉,總價1,345萬元。

▲CYPRIS白天鵝手環473萬元,共558顆鑽石22,50克拉、2顆紅寶石0,20克拉;黑天鵝手環265萬元,共532顆黑色剛玉27,32克拉、17顆鑽石1,29克拉、2顆紅寶石0,21克拉。

▲CHINHA老鷹戒指208萬元,1顆丹泉石10克拉、134顆鑽石1,97克拉、144顆藍寶石3,92克拉。

BOUCHERO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謝崇德表示,BOUCHERON高雄大立精品旗艦店,將巴黎芳登廣場的店裝概念引進,以米+金色的溫馨色調加上VIP室規劃打造,佔地21坪。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OUCHERON並首次在南台灣舉辦古董珠寶展,除了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Serpent Boheme系列全新高級珠寶外,BOUCHERON總部也特別為大立精品打造獨家款BAGHA老虎手鐲,現場共展出23件、總值超過1億6,000萬元的高級珠寶及腕錶。

▲BOUCHERO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謝崇德,親自為林熙蕾解說品牌珠寶故事與特色。

本周五(4/22)17件博物館級珠寶也將抵台,製作年代從19世紀末跨足至50年代,每件古董珠寶都是獨一無二,將以大立精品旗艦店作為首站曝光,展出至5月8日;之後預計將轉往台北101BOUCHERON店上,展至5月14日。

▲BOUCHERON大立精品旗艦店,現場共展出23件、總值超過1億6,000萬元的全新高級珠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