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天后碧昂絲身上那件Bra T 你用1099元就能帶回家

▲碧昂絲自創品牌IVY PARK,由ZALORA獨家在亞洲市場販售。(圖/翻攝IVY PARK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天后碧昂絲(Beyoncé)自己當老闆,她與英國快時尚品牌Topshop老闆Philip Green合作,推出自己的品牌「IVY PARK」,主打運動系列的首波200件單品,台灣消費者現在就能買得到,在亞洲時尚網購通路ZALORA上,你就能以1,099元買到碧昂絲身上那件貼身運動背心!

▲碧昂絲身上那件Bra T貼身運動背心,售價NT$1,099元。(圖/翻攝ZALORA網站)

IVY PARK春夏系列有許多功能性運動服飾與休閒服裝,本季主打「第2層肌膚」的舒適性服飾,包括貼身運動背心、背心球衣、T-Shirt、Legging、衛衣等休閒服裝,都能在這系列看到。在ZALORA線上平台上,可以觀察到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十分親民,介於新台幣799元~3,799元。

首季設計基本上以大Logo為主,辨識度極高,消費者能一眼認出加強品牌印象,算是相當高招。色調上,以黑白為主,但活潑色調如藍、橙、粉紅等也有推出。

 

▲(左起)品牌標誌坦克背心,售價NT$799元、印花裹飾連帽無袖上衣,售價NT$3,799元。(圖/翻攝ZALORA網站)

 

▲(左起)露背交叉運動內衣,售價NT$1,649元、條紋網眼坦克運動內衣,售價NT$1,199元。(圖/翻攝ZALORA網站)

▲網眼拼接坦克運動內衣,售價NT$999元。(圖/翻攝ZALORA網站)

該品牌先前誕生消息曝光後,宣布14日在Topshop、Net-A-Porter網站、及英國百貨Selfridges販售;正當亞洲消費者扼腕,積極尋找代購時,ZALORA搶下第一時間同步於亞洲國家線上獨家發售的資格,現在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泰國等地的消費者,都能透過這個平台買到囉!

關鍵字:

碧昂絲, IVY PARK, Topshop, ZALO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