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掰了?先回顧夏天與萌娃極度潮流穿搭術

▲《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捧紅許多星二代。(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開播以來廣受好評,近日,大陸的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頒布「限童令」,將全面停播萌娃出鏡的真人秀,雖然是出於保護,不過這也讓參考萌娃在電視上的穿搭,為家裡孩子搭配平常衣著的爸媽們傷透腦筋。捨不得萌娃消失的小編,還是為著急的爸媽們貼心整理小童重點穿搭,簡簡單單學搭配,道別萌娃認真學。

初階版 – 混血小王子劉諾一、夏天小公主

中法混血的諾一是最熱愛孫悟空的小傢伙,在《爸爸去哪兒》第三季中的穿搭以休閒風為主,任一件T恤配牛仔褲的造型,都滿滿潮味,簡單、有型!如果不想動腦筋為孩子做複雜的穿搭,不如學學諾一吧。

▲諾一在節目中的穿搭走休閒風,再搭上包包及棒球帽,小潮男一枚。(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而夏天在穿搭上除熱愛的迪士尼公主風外,平常以洋裝及簡單的T恤穿搭為主,這也是為什麼在節目當中,時常看到夏天與諾一會有情侶裝LOOK的原因了。

▲熱愛公主裝扮的夏天,在節目當中是善解人意的親民公主。(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中階版 – 小紳士嗯哼大王、綜藝一姊小甜馨

在《爸爸回來了》第二季中,嗯哼大王是年紀最小的小潮童,媽媽一心希望他成為一名畫家,所以從穿搭開始培養氣質,對孩子有相同期待的爸媽們,學學嗯哼吧,總是以襯衫穿搭為主,每每出場除了搞怪之外,嗯哼大王看著也是一名小紳士。

▲嗯哼大王大部分都是以紳士風出現在節目中,單穿一件格子襯衫或是再加上一件針織外套,下著配牛仔褲,濃濃書院風。(圖/翻攝自HAUBAO)

甜馨是《爸爸回來了》第一和第二季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和神經奶爸賈乃亮的互動獲封綜藝一姊,個性外向的她在穿搭這方面也是百變小天后的架式,從甜美淑女風到霸氣中性風都完美詮釋,還真是獲得童在演藝圈的雙親的真傳。

▲小甜馨在節目當中風格百變,有時候輕鬆裝扮T恤牛仔褲配小白鞋,有時候印花洋裝走淑女風。(圖/翻攝自WECHATCHINA)

高階版 – 長腿暖男天天、小吃貨王詩齡

天天是中國首席男模張亮的兒子,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中,準備出發與爸爸旅行,天天的行李可是自己整理搭配的呢,打開衣櫃各式單品一應俱全,從小耳濡目染的天天,還曾經被爸爸帶上米蘭時裝周走T台,年僅九歲,已經對自己的穿搭風格有一套獨特見解,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自帶光芒、走在路上成為吸睛焦點,那就跟著天天學穿搭吧!

▲天天無論是西裝LOOK、T恤牛仔褲,都有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果真獲得爸爸真傳,小型男一枚。(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張悅軒微博)

王詩齡在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一季錄製後,成為萌娃界的標竿型人物,無論是在T台走秀、參加品牌活動、還是雜誌封面拍攝,在他身上可以看見渾然天成的明星樣子,出席各種場合的穿搭也吸睛。

▲王詩齡參與雜誌封面拍攝,一身連身褲裝扮配小白鞋,架式十足;外出裝扮針織外套配短褲,在搭一雙閃閃鞋,好潮。(圖/翻攝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