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遙控放光明 超展開的藍芽燈具

文/破點 POINT

清晨,仿照漸亮的天光喚你起身;夜晚,轉瞬化為睡前床邊的閱讀小燈;週末出外遊玩,夜間露營或是海邊夜宿的氣氛製造者,絕對非它莫屬;若是遭逢停電的緊急時刻,它則會是你黑暗中的可靠幫手——「Orilamp」折疊燈,就是這般厲害的角色。


▲展開呈現扇形的Orilamp。


▲可拉長懸掛戶外、裝飾庭院。

主打具有藍芽功能的Orilamp燈具,與手機連結後,不論是iOS或Android的用戶,皆能運用專屬的App遙控Orilamp的開關、調節LED亮度、或是查看剩餘的電量;甚至提供自動開啟的功能,使用者可預先設定起床的時刻,如同早晨的日曬,Orilamp會以漸趨明亮的光線溫柔地叫醒你。


▲木殼上的USB小孔,可用來充飽七小時的電量。


▲運用藍芽技術連結手機的專屬App,可遙控多種功能。

如果手機恰巧不在身邊,沒有單一開關按鈕的Orilamp,僅需將木盒打開就能點亮裡頭的LED;關閉時,還有內建的磁鐵協助吸附闔起,操作上趣味簡單。此外,天然木製的方形外殼以及NOMEX耐熱紙材打造的燈罩,整體重量僅有340公克,輕巧的特性十分適合隨身攜帶;隨著木盒展開幅度的不同,Orilamp更可呈現扇形、或是長條等多方樣貌立於各處,相信到哪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Source. orilamps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