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品勢奪2金 對打簡億鑫無緣獎牌

 

簡億鑫。(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馬尼拉報導

亞錦賽18日進行品勢項目,以及對打男子87公斤級項目,國家隊告別作的簡億鑫,第二戰面對約旦選手遭逆轉吞敗無緣獎牌,品勢方面,獲得2金、2銀、9銅,其中包括世大運培訓隊成員,替2017年打了一劑強心針。

簡億鑫將亞錦賽視為國手生涯告別戰,盼能帶回一面獎牌做紀念,但於首戰5:0擊敗印度後,第二場遇上約旦選手,在4:0領先下遭逆轉,以6:7落敗,無緣闖進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大會進行品勢、肢障跆拳對打以及重量級對打項目,場地兩大一小,時間嚴重拖延,簡億鑫至下午4點才首度出賽,晚間還舉行頒獎典禮,比賽結束時已接近晚間10點。

不過在品勢方面,台灣大有斬獲,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團銀牌的陳湘婷、陳以瑄和李映萱,獲得女團金牌,另一面金牌為90年代初期活躍的傳奇女將吳奇霖,在50歲以下組女單奪金。

廖文暄在30歲以下組女單獲得銅牌,同時她也是光州世大運女單銅牌,另外屬於「年輕世代」的混雙、自由品勢,也佔了4面銅牌。

品勢國家隊總教練金四玉認為,成績與賽前評估差不多,集訓時間不長的情況下,成績相當優秀,他並指出,若體育署、跆拳道協會、國家隊能再有更密切的配合,台北世大運成績再進步不是問題。

女團金牌陳湘婷、陳以瑄、李映萱(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