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帕交團隊意識強 亞錦女團首鍍金

 

▲左起陳湘婷、陳以瑄、李映萱。

記者洪偵源/馬尼拉報導

獲得跆拳道亞錦賽品勢女團金牌的陳以瑄、陳湘婷和李映萱,已有4年搭配經驗,且擁有相當重的團隊意識,縱然有1人出狀況,也極力調整步調到一致,無愧手帕交的感情。

3人皆就讀國體大,其中陳湘婷和李映萱念研究所,大四的陳以瑄是陳湘婷的妹妹,此陣容也是2015年光州世大運品勢女團銀牌,第一次在亞錦賽奪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以瑄說,自己較晚加入團隊,默契、節奏上較難配合兩位學姐,縱然有4年搭配經驗,但姐姐與李映萱從小就合作,短時間難以融入。

李映萱認為:「這是一個團隊,一人狀況不好,就等於全體狀況不好,以瑄狀況不好,湘婷又還要比混雙,設法協調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讓大家保持冷靜。」

由於品勢隊較晚抵達菲律賓,還遇到飯店房間出狀況,凌晨才入住,影響練習狀況,陳湘婷說:「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太想贏,又很累很想休息,但就是多練習,把狀況調整好。」

金牌3人組暑假後將進國訓中心訓練,希望明年的台北世大運,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