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小時被測1次音量 孫德榮邀藝人表演被檢舉ㄘㄟˋ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轉戰3C產業,最近參加春電展槓上主辦單位,起因於有匿名人士檢舉他邀請的街頭藝人表演音量太大,還引起環保局關注,他痛心表示:「為何自己人要殘殺自己人。」他18日公布當天爭執影片,暴怒表示下次不想再參展。

▲趙小僑到現場看孫德榮。(圖/記者黃子瑋攝)

孫德榮以「有屋頂的夜市」比喻今年的春電展,他說現場什麼攤位都有,「有賣帳篷、賣按摩椅的,不該檢討嗎?」他邀旗下街頭藝人在自家攤位表演,卻遭人檢舉驅趕,主辦單位保全1個小時到現場測一次音量,最後甚至還說「你們最後再表演一場,我就開一張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1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影片,被指藉機炒新聞,「都已經最後一天,我有需要嗎?」他說,這次比上次人潮少6成,業績掉了一半以上,還被檢舉,心寒說:「只有我們用心在做台灣品牌,創造人潮,卻換人如此對待,這樣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