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性感身軀+瘋狂性格太吸睛 失控讓隊長超頭痛

▲「自殺突擊隊」集結世界上最邪惡罪犯為政府進行秘密行動。(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集性感俏皮跟鬼靈精怪於一身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DC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無論是服裝、妝容或是個人風格,小丑女都搶盡風頭相當顯眼,片中超不受控的她瘋狂又陰晴不定,還無可救藥的愛上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飾演的小丑,讓人超頭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這位讓突擊隊的隊長瑞克弗萊格相當煩惱的小丑女是蝙蝠俠系列作品中的原創邪惡角色之一,雖然她「出道」的比其他角色都晚,但知名度竄升超快,儘管性格難以捉摸,卻也因此最能抓住觀眾的心。瑪格羅比說:「小丑女喜歡開玩笑,暴力、危險又美麗,沒有人能預估她下一秒要做什麼。」雖然不具備任何超能力,但以她專業心理醫師的背景,光靠觀察肢體動作就能讓她快速捕捉其他人的心理弱點,就連瑪格羅比都說;「男人哪個不想交一個像小丑女這樣的女朋友呢?」

▲瑪格羅比性感又俏皮。(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說:「小丑女是全隊最難掌握與飾演的角色,她擅長操弄別人、火上加油,讓事情變得不可收拾,唯恐天下不亂是她的本性,就算是自己的隊員,她一樣把他們耍得團團轉。」威爾史密斯也說:「瑪格羅比很適合這個角色,她總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她操弄人的技巧渾然天成,事後再用甜美的笑容瞬間軟化對方,任誰都沒辦法生她的氣!」《自殺突擊隊》8月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