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Max若交女朋友! 隋棠可愛吃醋「媽麻不想面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2015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同年8月生下兒子Max,時常在臉書放出小孩一舉一動,累積許多粉絲。她當媽後人氣不減,18日力挺「沒你救不行」兒福聯盟公益記者會,現場跟2位萌小孩一起出席,小孩分別自招有男、女朋友,她一旁哈哈大笑。

▲一談到帥兒Max,隋棠散發媽媽微笑。(圖/翻攝自隋棠臉書、兒福聯盟提供)

隋棠產後復出人氣不減,萌小孩驚人發言,讓她大笑不已,「對於現在小朋友早熟程度,已經還滿不了解,今天聽到他們這麼小各自都有男女朋友,整個很震驚。」被問帥兒Max若說「我有女朋友!」她直接大笑回應:「我不想去想這題,哈哈哈,媽麻現在不想面對。」關於小孩戀愛問題,她也說,Max現在才7個月,「等他7歲來問我還是覺得太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驚訝2位萌小孩各自有男女朋友,若Max有女友,她笑說「媽媽現在不想面對」。(圖/兒福聯盟提供)

帥兒Max目前7個月,隋棠分享,他現在正在學走路,會扶著東西站立,也開始吃副食品,「我現在都會混不同食物,他喜歡吃胡蘿蔔、地瓜。」她現場還模仿Max吃到喜歡食物的表情,超級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