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證實有高通Snapdragon 830處理器,傳為10nm製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市場上推出越來越多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產品之前,有關於高通Snapdragon 830處理器的傳聞從去年底開始,就不停湧現,不過根據最新一份微軟文件證實,未來市場,確實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30 這顆處理器,型號為MSM8998。

根據科技網站 MSpowerUser 報導,微軟公司正在進行最新產品計畫,計畫中明確透露新的 Windows Phone 將會搭載 Qualcomm MSM8998 這顆處理器,而根據先前高通內部的產品型號對照來看,這顆處理器正式尚未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0。

今年初一名微博客「i冰宇宙」爆料,高通(Qualcomm)下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將會採用三星 10nm FinFET 製程,搭配升級版「Kryo」架構,且將支援到 8GB RAM,沒意外的話,2017 年初可望發布搭載該處理器的相關行動產品,至於詳細情況為何,相信高通公司今年中下旬,就會有所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