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懷念感!遊戲王卡最新擂台場地就在日本新宿站

文/抖宅

近日有去到日本的雲友有發現新宿站出現一整排讓人充滿回憶又充滿話題性的巨大廣告嗎?為了宣傳《遊戲王》在4月23日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這次特別選擇18日在新宿站搶先開啟「2016年的最新擂台」,為了迎接《遊戲王》連載的20周年,劇場版動畫由原作者高橋和希擔任腳本、人物設計。

跟著巨幅海報一併展出的7000多張遊戲王卡更是吸引眾人焦點,不少日本民眾直呼:「太值得回味了」;畢竟《遊戲王》從1996年在週刊少年開始連載至今,在20個年頭中也擁有不少粉絲;而有些粉絲還都已當了父母並帶著小孩至現場一同進入遊戲王卡的戰鬥世界。

▲遊戲玩卡發行至今年4月22日的話,總計共有7649種。
這數字很驚人也是充滿20年來的回憶

▲青眼白龍是海馬賴人的愛用卡,而今年海馬則拿了一張新卡「青眼亞白龍
看著這張卡充斥著滿滿的世代交替感!

這次在新宿站的宣傳活動看來已經漸漸引起眾《遊戲》粉絲的關注,更是讓大家期待這次在劇場版遊戲與海馬之間的對決!

※以上資料參考於jin115

關鍵字:日本遊戲王擂台懷舊新宿JR海馬瀨人青眼白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