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聲優 TARAKO 確認接演《槍彈辯駁》

文/香草拿鐵

大家還記得長年擔任「哆啦A夢」配音的大山羨代嗎?大山羨代因為近年來飽受失智症所苦,所以退役休養,因此也就表示大山羨代確認退下《槍彈辯駁》裡面的關鍵角色「黑白熊」的配音工作,將改由曾演出國民人氣角色「小丸子」的聲優 TARAKO 演出。

▲(左)多啦A夢聲優大山羨代,(右)小丸子聲優TARAKO

原本《槍彈辯駁》裡面的「黑白熊」配音工作都是由廣為人知的哆啦A夢配音「大山羨代」來擔任,但大山羨代因病退役休養,也等於是需要重新找尋接替的聲優。官方今(18)日宣布,將由曾經演出國民人氣角色「小丸子」的聲優TARAKO 來替代大山羨代擔任配音演出。

而預計在六月舉行《槍彈辯駁 THE STAGE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2016》的舞台劇公演、七月播出的電視動畫《槍彈辯駁 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學園》,和預計今年上市的 PS4 / PS Vita 遊戲《NEW 槍彈辯駁 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目前的「黑白熊」配音工作都將確定由 TARAKO 擔任演出。

圖片、資料來源:《槍彈辯駁》官網

關鍵字:小丸子槍彈辯駁動畫動漫聲優TARAKO多啦A夢大山羨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