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lyrical school新曲 顛覆視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新穎!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lyrical school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女偶團lyrical school為嘻哈音樂搭配偶像風格的團體,2010年結成以tengal6名義活動,到了2012年改名為lyrical school活動至今,在地下音樂時期已有許多年輕族群關注,日前已主流出道,推出”RUN and RUN”單曲,行銷手法創新造成話題。

▲lyrical school/RUN and RUN (圖/翻攝自網路)

在行動裝置普及化的現代社會,觀看媒體的方式有所改變,直立式影片(Vertical video)在未來也成為趨勢。lyrical school在主流首單”RUN and RUN”上,採用了這樣技術,以改造iPhone螢幕為藍本,除了展現美麗姿態外,將科技融入音樂錄影帶中,例如解鎖、對方來電、社群網站、3D觸控等,並以人工方式呈現這些畫面,光這點誠意滿分,因此引起部分觀眾的好奇心。

▲用手機看音樂錄影帶也能很方便 (圖/翻攝自網路)

由此可見一首音樂要引發共鳴,不一定要動聽的旋律、催淚的歌詞,或是洗腦的旋律,還是與戲劇、廣告搭配,甚至是大製作…等,能與時下最夯的科技、潮流做結合,再發揮一些巧思與想像力,歌曲不紅真的很難。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