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昇諺蘇比克灣鐵人第七 希望還有奇蹟參加奧運

蘇比克灣鐵人賽謝昇諺獲第七。(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鐵人三項菁英好手謝昇諺以衝刺奧運資格參賽權為目標,獨自奮鬥邁入第四年!今天與來自九個國家,17位菁英好手,繼續為爭取ITU積分努力,希望能有奇蹟(參加奧運)出現。

「終於找回良好的比賽狀態,今天以2:01:12獲得第七名,總算拿到積分了!」賽後難掩開心的好心情,謝昇諺透過越洋電話與台北的工作團隊回報賽況。

原來,謝昇諺為了爭取ITU積分,期待能以優異的成績獲選參加奧運,可惜自去年至今,積分進帳的狀況並不理想,今天的賽事,不僅調整了裝備,在菲律賓高溫38.9度的「烤驗」下,以沉穩的節奏拿下第七,有不錯的積分,謝昇諺表示:「回台灣後繼續加強訓練,準備兩週後在日本廣島的亞洲錦標賽。」

為了力挺他保持「鐵人意志」,為前進奧運打拼,還與插畫家合作,推出以鐵人三項為主題的Line貼圖,名稱就叫做「鐵人意志」(http://line.me/S/sticker/1269525),受到網友熱烈瘋傳!

謝昇諺預訂下周一回台,旋即參加4月20日遊戲橘子基金會舉辦的「大夢城市挑戰計畫」記者會,因為有過騎自行車完成一日雙塔與一日東雙塔的經驗,這次受邀參加活動,跟100位青少年挑戰從屏東到台北,但身上只有十元跟一個背包,「我覺得會很有趣,主辦單位希望鼓勵年輕人挑脫舒適圈,勇於參加不同的生存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