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明宣判 莊瑞源斥嫌鬼話連篇:地獄之門為他們敞開

2016年04月18日 12:2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19日將宣判結果,當時和刑警薛貞國一起的偵查佐莊瑞源,因為被安管拉走撿回一命。在判決前夕,莊在臉書寫下這581天的心路歷程,對於事後的輿論批評,強調這都不是事實,還形容嫌犯的話都是「鬼話連篇」,只想要脫罪。

引發軒然大波夜店殺警案即將要需判了,莊瑞源16日在臉書以「給貞國的一封信」為題,訴說這581個日子心理無比沉痛,也不想再去追問判決結果如何,因為再多也「無法喚醒你的靈魂」

當時薛貞國在夜店外被圍毆致死,混亂中莊瑞源也被打得頭破血流,但及時被夜店安管拉走送醫撿回一命。回想起事發那一夜,莊直言,要是不打給薛,也許就不會造就今日離別的結果。

對於當時還有人說,薛貞國是豬油仔、靠勢等,莊瑞源也對部分輿論和指責表達憤怒難平,寫下「不甘心被影射嘲弄,而只有你知道我已經哭過上百回。」至於嫌犯說的話,他更形容就像「鬼話連篇」般,為求脫罪什麼話都敢講,「我不知司法能還給你什麼公道,但我深信地獄之門為他們敞開著。

台北地檢署從去年11月至今,陸續依照殺人、傷害致死罪,起訴富少曾威豪、女友劉芯彤等67人,法官楊台清審理時,要求被告按時繳交20篇作文自身反省,台北地院日前已辯論終結,19日將宣判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