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最終戰球場空氣也能賣 競標價破1萬5千美元

▲Kobe最終戰空氣被拿出來拍賣。(圖/取自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上周正式告別賽場,結束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除了湖人推出的「黑曼巴」紀念商品熱銷,甚至有人將Kobe最終戰球場內的空氣放上拍賣網站eBay,起標價1美元,一度吸引95個人來競標,價格飆破1萬5500美元(約50萬台幣),不過這個「商品」18日已經被移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最終戰空氣也能賣。(圖/取自推特)

布萊恩14日在湖人主場迎來最後戰役,他以單場猛轟60分,為20年生涯畫下完美句點,3天後,知名拍賣網站eBay出現一項很特別的商品,有人將「黑曼巴」最終戰球場內的空氣拿出來賣,起標價為1美元,一度有95個人加入競標的行列,價格甚至飆破1萬5500美元。

該賣家還註明,會把25%的拍賣所得捐給孟菲斯聖猶大兒童研究醫院,不過很可惜的是,這項原本預定台灣時間27日才截標的商品,18日已經從網頁上消失。

▲該商品已經被移除。(圖/取自eBay網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