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合作!《進擊的巨人x小浣熊》超萌週邊五月登場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第3部的動畫作品《浣熊拉斯卡爾》,又稱小浣熊,近日人氣突然竄起,不僅將於明年推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全自動浣熊洗衣機之外,最近又和《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新週邊,將《進擊的巨人》動畫裡的角色變成小浣熊,實在是太夢幻了。

在動畫裡的巨人實在是看起來有點嚇人,可是換成小浣熊,卻有無違和的萌感,官網於三月底架設了合作網站,直到日前才釋出週邊消息,同時宣布,將於5月13日在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的期間限定小浣熊專賣店販售,之後池袋的動漫商品專賣店「ANi★CUTE」和全國各地的安利美特也將在5月20日跟著販售。

▲這次爬上牆的不是巨人,是萌力十足的小浣熊

合作推出的週邊相當吸引人,有玩偶、壓克力吊飾、午餐袋、化妝包、小方巾、資料夾、鑰匙圈(套)等等,絕對是要讓粉絲荷包失守。

▲這次變成小浣熊的有艾連、米卡莎、阿爾敏、里維、漢吉,雖然架式十足卻看起來一點都不狠

▲壓克力吊飾,分為艾連、里維、跟全員集合三種款式,底下附有專屬底座和名字。

▲這款午餐袋應該會萌到不少女粉絲的心

▲化妝包

▲跟化妝包同款的小方巾

▲資料夾

▲鑰匙圈和鑰匙套



▲徽章

《進擊的巨人 x 小浣熊》合作週邊商品將於5月13日在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的期間限定的小浣熊專賣店販售,全國各地的安利美特和池袋的動漫商品專賣店「ANi★CUTE」將在5月20日跟著販售。有興趣的玩家請持續關注唷!

圖片、資料來源:《進擊的巨人 x 小浣熊》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小浣熊週邊玩偶資料夾動畫漫畫日本卡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