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勞工發展協會獎金大放送 黃懷萱、莊佳佳福氣啦!

 

▲莊佳佳(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馬尼拉報導

桃園農工校友莊佳佳、黃懷萱,出征奧運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暨亞錦賽,獲得台灣勞工發展協會理事長楊燦輝贊助,不但給加菜金,還另資助獎勵金,且現在要擴大照料範圍,為清寒或需幫助選手,提供資源上的協助。

國家隊教練許夆池透露,楊燦輝此次在國家隊出征菲律賓,給予莊佳佳、黃懷萱新台幣5萬元加菜金,且不論成績每人各1萬元獎勵金,讓兩人擁有較多的資源可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夆池指出,勞工發展協會為桃農跆拳隊贊助單位,楊燦輝還在擔任副理事長期間,曾隨隊赴南韓比賽,對跆拳道運動印象深刻,「他說他感受到青春活力的氣息,當上理事長第一件事情就希望贊助跆拳道選手。」

此外,贊助對象也不僅限於成名的國手,許夆池指出,未來有清寒或需要協助的選手,都可以接觸協會,尋求、討論協助的方式。

莊佳佳桃農時期為全國冠軍選手,黃懷萱則在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奪金,現在莊佳佳已成為2016年里約奧運跆拳道國手,黃懷萱則於此次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替台灣打下女子49公斤級參賽門票。

黃懷萱。(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里約奧運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