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被驅逐出場再胸撞至少罰1萬 禁賽或加罰今開會

▲陳俊秀抗議好球帶被裁判驅逐出場。(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陳俊秀17日在比賽中因質疑主審好球,被驅逐出場後用胸部頂撞主審,依聯盟規章規定,至少罰款1萬元,因有胸撞主審行為,是否有禁賽或更多罰款,都要等聯盟18日下午開會決定。

陳俊秀17日午場補賽6局下,2好3壞時一記內魚偏高的變化球,沒有出棒遭主審江春緯拉弓判三振,陳俊秀以為是壞球,正要拋球棒走上一壘,聽到是好球,嚇了一跳馬上詢問主審,問了2次是好球嗎?主審回「金罵洗袂安那?」他再回應:「可以這樣講嗎?」就被主審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抗議好球帶被裁判驅逐出場。(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聽到被主審驅逐出場,陳俊秀氣得用胸部撞主審,中中並念念有詞,桃猿教練馬上把陳俊秀拉開,陳俊秀後退走回休息區,口中還是講個不停,主審再用手指著他警告,陳俊秀回休息區之後,氣不過再走進場內要理論,被教練再勸回去。

▲陳俊秀抗議好球帶被裁判驅逐出場。(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陳俊秀在17日晚上的比賽依然繼續比賽,依中職的規章規定,凡遭裁判驅逐出場,處罰1萬元;若有嚴重影響比賽進行的行為,得視情節輕重處次禁賽1至3場。

規章中也有明訂,球團隊職員對於裁判有言語或行侮辱者,處罰款2萬元、禁賽1至3場。若作勢揮拳、吐口水、以胸部頂撞等行為者,處罰款5萬元、禁賽3至5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驅逐出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