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芒2A胡智為先發5局無失分 牛棚砸鍋無關勝敗

▲胡智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光芒2A(Montgomery Biscuits)胡智為18日(台灣時間)擔任先發投手,出戰小熊2A(Tennessee Smokies),他主投5局無失分,但後援投手砸鍋,無關勝敗。

胡智為首局登板連飆3K,再以二壘滾地球解決打者,演出「3上3下」,2局下被擊出二壘安打,再投出暴投讓跑者上三壘,最後再度以二壘滾地球解除失分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3局至4局順利度過,5局下遭遇亂流,先投出1保送,2出局後挨二壘安打,接著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回穩送出三振,完成5局。胡智為退場時,光芒以3比0領先,不過8局下牛棚投手失3分被追平,最後光芒在9局上超前2分,以5比3擊敗小熊2A,胡智為無關勝敗。

這是胡智為本季第2場先發,負擔局數比前一戰多1局,主投5局用81球,有52顆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有2支長打,飆出6次三振,有3次保送,無失分。開季至今累計9局,飆出14次三振,兩戰皆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光芒2A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