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來虎攻擊飼養員 「虎語者」10年經驗仍喪命

▲園內共有4頭瀕危馬來虎,但園方沒有公布是哪隻老虎攻擊了飼養員。(圖/翻攝自Palm Beach Zo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棕櫚海灘動物園(Palm Beach Zoo)傳出馬來虎攻擊飼養員致死的事件,這名38歲的飼養員 Stacey Konwiser至少有10年經驗,在3年前來到這個動物園,15日下午2點在老虎解說活動之前突然被攻擊,雖然園方緊急麻醉老虎仍無法阻止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cey照顧動物的經驗相當豐富。

有著「虎語者」稱號的Stacey Konwiser當時正要準備「Tiger Talk」老虎解說活動,卻在遊客看不見的室內欄舍發生攻擊意外,其他同事發現後趕忙用麻醉槍制伏老虎,才把Stacey帶出來送醫,然而搶救無效過世了。目前園方並沒有解釋事件發生的原因,表示一切都在調查中。

▲Stacey畫上臉部彩繪主持「Tiger Talk」活動。

Stacey的丈夫Jeremy也是棕櫚海灘動物園的飼養員,他在案發隔天向同事們表達感謝,「這是動物園大家庭一個很沉重的悲劇和創傷,但是只要大家還在一起就能幫助彼此療傷,但實無論是人們或是動物們,都失去了一位很棒的朋友。」

▼Stacey和遊客介紹蜥蜴。

關鍵字: 馬來虎Palm Beach Zoo訓獸師飼養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