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鄧恩31分 熱火首戰大勝黃蜂

點評:好強啊

▲熱火鄧恩攻下31分。(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黃蜂大戰熱火,熱火全場高命中率,黃蜂防守失序,首節就被熱火高命中率攻下41分,加上鄧恩(Luol Deng)、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兩人聯手攻下52分,熱火主場123:91擊敗黃蜂。

熱火主場開局首節就攻下41分,追平隊史季後賽單節最多得分紀錄,熱火上半場保持高命中率,反觀黃蜂只能靠巴圖(Nicolas Batum)的個人單打,巴圖半場攻下20分,但半場熱火依然保持17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塞德肆虐黃蜂禁區。(圖/CFP)

上半場熱火整體命中率逼近6成,就連3分球也有50%的命中率,籃板熱火23:9的絕對領先,助攻也是熱火14:3領先。熱火上半場丹恩、懷塞德、韋德(Dwyane Wade)得分都達雙位數。

進入到下半場黃蜂進攻依然沒好轉,熱火丹恩、懷塞德持續肆虐黃蜂,懷塞德在第3節完成得分、籃板雙位數,鄧恩在第4節得分破30大關,黃蜂外線沒準頭,最終熱火主場32分大勝。

熱火得分最高為鄧恩的31分,懷塞德21分11籃板,韋德則有16分7助攻,黃蜂得分最高是巴圖的24分,華克(Kemba Walker)19分,林書豪上場25分鐘9分3助攻。

▲林書豪全場只得9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籃球nba熱火黃蜂林書豪鄧恩懷塞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