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騎士3巨頭合力轟81分 首戰拿下活塞

點評:3巨頭發威

▲騎士首戰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騎士首輪遭遇活塞,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但騎士3巨頭還是佔據場上主動,LBJ(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3人聯手攻下81分,最終106:101搶下首戰勝利。

上半場活塞打得相當出色,有效的鞏固禁區優勢,加上莫里斯(Marcus Morris)強勢的進攻禁區,半場結束時活塞反而取得58:53領先,騎士進攻則是都落在LBJ、洛夫、厄文3人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顯然騎士就是要主打LBJ、洛夫、厄文這3人,下半場厄文手感發燙,個人連得8分將比分超前,雙方陷入拉鋸戰,決勝第4節厄文再度掌控比賽,個人罰球加切入反而最後關頭反超活塞,活塞最後只能用犯規戰術,但勝利還是屬於騎士。

▲厄文首戰攻下3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得分最高為厄文,個人攻下31分6助攻5籃板,LBJ則是攻下22分11助攻6籃板,洛夫28分13籃板,騎士全隊只有這3人得分達雙位數,但足以抗衡活塞。

活塞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莫里斯20分,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 Pope)21分全場最高,傑克森(Reggie Jackson)17分,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13分11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nba騎士活塞lbj厄文洛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