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調情學生! 李毓芬暴打劈腿男曹佑寧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李毓芬15日推出全新單曲《是我不夠好》,自我要求練拳擊,展現自己剛強、率性的另一面,找來曹佑寧合演MV,詮釋複雜的三角戀,劇情最後一幕以一拳撂倒劈腿的曹佑寧,甚至畫上臉上不完美的「受傷妝」突破以往戲路。

▲▼李毓芬單曲找曹佑寧詮釋劈腿男。(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我不夠好》由陳映之執導,曹佑寧飾演拳擊教練,在課堂上和學員曖昧調情,充分表達歌詞所述的男生對感情的曖昧慣性。李毓芬周旋在三角習題中,最後奮力向劈腿男曹佑寧揮拳,以堅強剛毅的內心戲作為收場,內、外Man味十足的表現出女神的真性情,徹底呼應歌詞中「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率性。

事實上,曹佑寧在得知自己要擔任李毓芬MV男主角還因此興奮到失眠,自己坦承:「早就默默關注李毓芬,還是李毓芬官方臉書粉絲團的成員!」女方當場妙問:「原來你偷偷盯我很久囉~」害他頓時臉紅心跳、露出小男生的害羞表情。劇情中,導演還要求他上前摟住女方的橋段,他竟緊張到全身僵硬,一連NG10多次,最後李毓芬大器地喊話:「來吧!Come on!」最後完成拍攝。《是我不夠好》MV完整版將於18日中午12點在YOUTUBE首播。

▼李毓芬自我要求練拳擊。(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