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陳俊秀被趕出場 洪一中給裁判忠告、王柏融喊冤

▲裁判右手一指將陳俊秀驅逐出場。(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俊秀17日抗議好球帶被裁判驅逐出場,總教練洪一中說,看球員會有這麼大肢體動作,肯定是壞球,不然球員不會這麼生氣,裁判不可能0失誤,大聯盟也會出現離譜判決,給裁判們忠告,多用心、把失誤率降低。而當時在二壘的王柏融也替陳俊秀喊冤,認為那球是壞球、打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詢問好球帶。(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陳俊秀17日雙重賽午場賽事,6局下一顆近身偏高球路沒出棒被判三振,他找裁判詢問,因為聽不清楚連問2次,最終被趕出場。教練團當時立刻上前關心,換局時也看見洪一中和裁判溝通,洪總說,其實前一顆被判好球已經有點偏低,球員的情緒出現不是突然的

洪一中坦言,中職裁判的好球帶沒有很固定,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不過不至於整個中職裁判都這樣,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但給他們忠告,失誤率降低,當然不可能做到0失誤,但把失誤降低。

▲陳俊秀動怒被教練團拉住。(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陳俊秀少見動怒還被驅逐出場,事後他表示,當時詢問裁判「是好球嗎?」因為聽不清楚再問一次,裁判直接回「金罵洗袂安那?」自己才會回嘴:「可以這樣講嗎?」結果就被驅逐出場,雖然知道可能被罰,但希望藉此突顯問題,不過他也坦承,是不好的示範。

洪一中替子弟兵緩頰,「情緒這樣反應表是他在意,通常這樣選手有鬥志也比較有膽子」。當時在二壘上的王柏融也替隊友喊冤,他說,自己在壘上看得很清楚,真的打不到是壞球。

▼陳俊秀被驅逐出場。(影/取自中職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