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傳不滿租金貴400萬 西門店停工重新協商

▲H&M傳進駐的西門町原誠品116大樓,卻有消息指出因租貴了,暫時停工。(圖/東森新聞)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準備進駐西門町原誠品116大樓的H&M,近來傳出因不滿房租居然租貴了,因此暫時停工,正在跟房東中影公司協商,原預計9月初開幕的時程可能延後。據悉,誠品116原本租金1個月800萬元,但H&M以1,,200萬元租下,足足貴了4百萬元。

據《中國時報》報導,誠品116在去年底歇業,就是為了迎接H&M進駐,原本H&M已開始裝修,但卻因媒體報導誠品116原本1個月租金僅800萬元,但H&M卻足足貴了400萬,以1個月1,200萬價錢租下,因此國外不滿價錢,如今停工,希望重新跟房東中影協商。

▲外傳誠品116原租金1個月800萬元,H&M卻以1,200萬元租下。(圖/東森新聞)

不過中影公司表示,目前仍一切按照合約走,預計9月初可開幕,至於800萬的租金,則說是16年前的價格,H&M方面則稱未接獲總公司表示該大樓為據點,因此無法回應。

據時尚業者指出,誠品116那棟大樓因位置好,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正對面,之前就有許多快時尚品牌欲進駐,包括GAP、UNIQLO、ZARA其實都去談過,但H&M最後以高租金搶下,對於是否租貴了的疑義,多數人都認為雖然租金聽來頗高,但該地點人潮多、有廣告價值,其實不算貴,至於是否可能重新協商,外界普遍認為合約已經簽定,改動的可能性不高。

▲H&M目前在北市有信義區的微風松高、西區的站前兩店,圖為站前店。(圖/H&M提供)

H&M現在全台有6間店,台北則有信義區的微風松高與台北站前兩店,之前就傳出要進駐西門町,因該地是港陸韓觀光客必到地點,也是台灣青少年聚集場所,看好商機與買氣,但如今卻傳停工,不知何時才能開幕。

關鍵字:

西門町, 116, H&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