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耍心機利用它告白 沒想到…宋智孝的反應是這樣

▲陳柏霖透過機器人表白。(圖/翻攝江蘇衛視)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陳柏霖與宋智孝「橙汁CP」在最新一集《我們相愛吧》節目中,進入峇里島愛之旅的尾聲,兩人從一早開始一起做運動、下廚,過著彷彿夫妻般的浪漫生活,十分甜蜜。陳柏霖也趁機用機器人Robi表達愛意,但宋智孝卻只回「好可愛」,讓陳十分受挫,決定下次再接再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與宋智孝互餵食物。(圖/翻攝江蘇衛視)

「橙汁CP」到峇里島度假3天,兩人一起在海邊玩水,玩情侶遊戲,最後一天還一起做飯。宋智孝看著陳柏霖做菜的模樣,更是忍不住讚嘆很性感,也不忘試探問他,是否覺得女生一定要很會下廚?深怕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女友。

其中宋智孝為了發揮作用,自告奮勇嘗試調醬料,沒想到一個下手太重讓陳柏霖辣到變臉,不過,之後越吃越順口,甚至還說:「這種停不下來的感覺很好。」讓宋智孝聽了小鹿亂撞。有別於起初的生澀,宋智孝與陳柏霖在這集中互相你一口我一口地餵食對方,陳也自然地幫女方擦嘴。宋智孝也感嘆,峇里島真的是個讓人很難不陷入愛情的地方。

不過搞笑的是,陳柏霖下定決心要向宋智孝表明心意,透過機器人Robi傳達「我喜歡你」,結果宋智孝完全沒聽懂只說好可愛,後來他要她跟著一起說「我喜歡你」,宋還一度說成「我鹹你」,後來她好不容易說出:「我喜歡你。」結果Robi竟回:「我累了!」讓陳柏霖哭笑不得。

▲宋智孝跟著說「我喜歡你」,結果變成「我鹹你」。(圖/翻攝江蘇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