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夫夫《快本》被剪畫面曝光!滾地「跨坐」重現床戲

▲黃景瑜和許魏洲因網路劇角色被網友封為「海因夫夫」。(圖/取自黃景瑜、《上癮》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黃景瑜和許魏洲因演出BL網路劇《上癮》,一躍成為當紅小鮮肉,只是沒想到《上癮》遭大陸政府禁止播出後,2人也疑似受到牽連被封殺,一起參加錄影的《快樂大本營》更被改以重播墊檔;不過即便如此,他們的互動片段仍被粉絲流出,粉紅泡泡狂冒。

網友近日外流黃景瑜和許魏洲在《快樂大本營》沒有被播出的畫面,2人的遊戲任務是要將對方撂倒在地、弄破屁股上的氣球,影片中,黃景瑜一開始就展開猛烈攻勢伸手要抓住許魏洲,反觀對方則保守等待時機。2人經過一番纏鬥,黃景瑜一度被許魏洲壓倒,不過最後一個翻身,黃景瑜以跨坐姿勢將許魏洲壓在身下,並用雙手箝制住對方,畫面不禁令人聯想到《上癮》的床戲片段,也引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