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橫膈膜破裂「情況不樂觀」 丫頭自責:一定是我…

▲丫頭的愛貓Nakki橫隔膜破裂,情況不樂觀。(圖/取自丫頭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個性活潑可愛像個傻大姐,以親民形象吸引不少粉絲,平日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不過,她17日難過透露愛貓Nakki生病了,雖然已經把毛孩子送去動手術,但目前還處於觀察期,看到貓咪病懨懨的樣子,感到非常難過而自責。

丫頭透露,Nakki從15日就開始不舒服,到醫院檢查後,判斷可能是吐不出毛球的關係,因此打了一針、拿了藥就回家休息。沒想到,Nakki後來甚至不進食也不上廁所,讓丫頭擔心得一整晚都沒睡好,17日再度到其它醫院就診,「結果醫生說要開刀,因為Nakki橫膈膜破了,很多器官都擠壓到肺,所以沒辦法正常呼吸。如果再晚一點,可能我就會失去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懊惱沒照顧好Nakki。(圖/取自丫頭臉書)

手術期間,丫頭才發現Nakki因為內臟受壓迫,很多器官都發黑了,即使動完刀還是不太樂觀,讓丫頭非常自責:「這是我領養Nakki後第一次很後悔,領養她,我覺得很難過,雖然不知道她怎麼把橫膈膜弄破的,但是一定是我沒有注意到才會讓她受傷,如果前天看醫生就發現問題,早點開刀,情況是不是會好一點?」一番話讓粉絲看了也非常心疼,紛紛為丫頭和Nakki打氣,希望貓咪能快點恢復健康。

【丫頭全文】

前天nakki不舒服帶他去醫院
醫生說他可能吐不出毛球
所以幫他打了針開藥回家
結果nakki不吃不喝也不上廁所
我昨晚都睡不好,一直起床看他
今天真的很擔心,就帶她去禮拜天有開的醫院
結果醫生說要開刀,因為nakki橫膈膜破了
很多器官都擠壓到肺,所以沒辦法正常呼吸
如果再晚一點,可能我就會失去她

手術進行的時候,醫生請我們進去看她
她很多器官都黑掉了
因為壓迫太久
所以情況不是很樂觀
這幾天是關鍵,要住院觀察
醫生也要我有心理準備

這是我領養nakki後第一次很後悔
領養她
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不知道她怎麼把橫膈膜弄破的
但是一定是我沒有注意到才會讓他受傷

如果前天看醫生就發現問題
早點開刀,情況是不是會好一點

剛剛手術已經完成了
我腦子還是很亂
接下來的幾天希望nakki可以趕快恢復活力
度過危險期,回到我身邊

一切都好突然,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