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舞台劇淚崩 陳楚河親送呼呼:不管笑或哭一樣美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陳楚河、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造成熱烈討論,雖然戲已播畢,但浪漫的「杜琵戀」,在粉絲心目中就是最佳的螢幕情侶,紛紛向兩人高喊「在一起」,然而近日女方忙著演出舞台劇《天天想你》,在微博貼出一系列粉絲送的花籃,並寫下充滿感動的心情,雖然男方不克出席,卻也親自寫下曖昧的加油訊息給她。

 

▲賴雅妍和陳楚河是許多影迷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賴雅妍微博)

賴雅妍近日以舞台劇演員的身分演出《天天想你》,描寫已逝音樂製作人張雨生的故事,經由她動人的歌聲與精湛的演技來詮釋,惹得台下觀眾又哭又笑,然而在演出之前她也收到了許多後援會的花籃,讓她相當感動,不僅一一拍照上傳到微博,更「點名」每一個粉絲團的名字,代表粉絲給她的加油打氣,她都有看在眼裡,貼心的舉動也讓歌迷感到相當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近日演出舞台劇,收到許多祝賀花籃。(圖/取自賴雅妍微博)

然而,在賴雅妍貼出的花籃照中,有一個留言特別的顯眼,原來是陳楚河親自寫下了對她的告白,表示聽說她演出《天天想你》後變成了愛哭鬼,但是自己會現身留言的原因卻不是如此,只是想要給她打氣「妳是最棒的」,還甜蜜地說「妳不管哭還是笑,都一樣美」,曖昧的話語讓網友激動不已,紛紛堅信兩人特別的關係,高喊「趕快公開啦!」

 

▲陳楚河親自現身,給賴雅妍加油打氣。(圖/取自賴雅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