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花東自行車挑戰 第二天184公里美麗花東縱谷

環花東自行車第二站花東縱谷。(圖/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KHS環花東365超級挑戰收兵,7月將滿61歲的阿公級車手盧坤旺,18日還將參加登山王之路挑戰,曾在東進武嶺55歲組排名第六的他,坦言這回連戰三天很「硬」;49歲的「朱皮」朱忠平在環花東寫下「全勤」紀錄;前甲組羽球好手吳玲宛和大會活動長狄懋昌則是首度挑戰環花東。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的環花東365超級挑戰第二站,17日上午5時30分由台東知本高野飯店出發,左轉知本路至卑南鄉公所後放行,經鹿野、關山、池上、富里、玉里、舞鶴、瑞穗、光復、鳳林、新豐坪大橋後右轉台 11 丙線,由193 線進入花蓮亞士都飯店,全程約184 公里,兩站合計約365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申請路權影響,環花東競賽組今年還是無法如願重燃戰火,只能辦挑戰組,特別的是,為了讓車友們有便多的機會備戰10月28日的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大會將別在4月18日和7月9日,各辦了一場春季和夏季登山王之路挑戰。

50年次的前中華自由車隊教練、數屆環花東競賽組裁判長狄懋昌,一周前被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告知,希望他以「活動長」身分,實際下場參與環花東挑戰,更深入了解這條路線,環花東初體驗狄懋昌寶刀未老,順利完騎;狄懋昌指出,首站以牛山附近難度較高,整體而言最大挑戰則是側風和逆風,「車友最好盡量跟上集團,一起輪騎比較不累。」

環花東挑戰隊結束後,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緊接著將在18日上午,舉辦春季登山之路挑戰,為同樣路線、十月登場的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熱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自行車環花東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