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拍《琅琊榜》續集? 胡歌曖昧回「我要演嗎」賣關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歌主演《琅琊榜》創造高人氣,劇中毀容重生,就如同他當初曾經車禍毀容,10年後再次在演藝圈翻紅雷同,成為話題人物。該劇在台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續集不斷傳出要開拍了,他日前被問到是否拍續集?,他曖昧地說:「我聽說要開拍了,可你有聽說我要演嗎?」賣足粉絲關子。

▲眾人關心胡歌是否會接《琅琊榜2》,他曖昧賣關子。(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劇中飾演才子梅長蘇,「涅槃重生」後展開復仇計畫,演技大爆發,獲得許多好評,他劇中和「靖王」王凱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更周旋許多「男演員」之間,他當時還玩笑「我就是女主角。」讓眾人大笑。他因此戲大紅,但他3月底接受陸媒訪問,透露「今年可能不會接戲,如果馬不停蹄地接戲,我沒辦法在之後的作品裡超越,要想給大家好作品,必須要放慢節奏。」《琅琊榜2》正計劃開拍,他回應時也非常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劇中飾演霓凰郡主,是正牌女主角。(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劉濤劇中飾演「霓凰郡主」,才是正牌女主角,她接受訪問表示,每次演出角色跟自己個性大不相同,外表讓人覺得很帥氣,其實她身上有溫婉的氣質。由於她跟蔣欣是認識多年的好姊妹,看蔣欣目前單身,一直想為她作媒,「不會介紹身邊單身好友給蔣欣,因為蔣欣個子太高了。」她也爆料,其實一看到適合的都有發照片給蔣欣,結果都被好友PASS掉。該劇18日晚上10到12點,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