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失魂!《英雄聯盟》閃電狼直落三奪春季總冠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的賽程進入最後一天,今(4/17)日由季賽排名第二的閃電狼挑戰季賽系列戰未嚐一敗的AHQ。但沒想到閃電狼展現極高的宰制力,加上AHQ的失誤連連,閃電狼以3:0剃了AHQ光頭拿下春季總冠軍。

開賽前AHQ因賽季成績較好,可選擇三場的藍紅方,閃電狼可選擇兩場,但結果選出來AHQ五場都在藍方,這樣的結果對於選禁角策略有相當大的影響。第一場雙方一開始都採正常配置,7分鐘時Mountain意圖入侵對方紅區,但被閃電狼兩人夾擊拿下首殺。10分鐘閃電狼一個4夾2再擊殺AHQ下路雙人組並拿下下塔,AHQ轉而拿下上塔與預示者來交換。

雙方復活後交換上下路並互相推塔,而且兩方都直接連推掉對方一路的三塔和兵營。雙方隨後進入農兵期,直到19分鐘AHQ抓到NL,但是Mountain的失誤導致閃電狼被打出1換3。但Mountain復活後卻又因疑似設備問題送頭,之後喊出比賽暫停。比賽重開後閃電狼成功推掉AHQ的中路外塔,領先了3K的經濟。

25分鐘亞歷斯塔的開戰成功擊殺小夜夜,AHQ以四人之姿開戰,但還是打出三換三,不過Maple利用回家後接傳送,還是回來收掉了Ziv。閃電狼隨後成功推掉了中路內塔。隨後又再次蹲掉了小夜夜,隨後閃電狼開啟巴龍成功,再把前來阻止的AHQ打出0換3。閃電狼隨後一路連拿兩個兵營,打出了9K的領先。閃電狼重整旗鼓後進攻下路,AHQ無力抵抗,最後的團戰被打出1換5,閃電狼奪下第一場。

第二場AHQ更換成員,由Chawy頂替西門夜說上陣。閃電狼一開始採逆EU,雙方陸續的推掉了對方的上下外塔。5分鐘閃電狼的三夾一成功擊殺了Chawy拿下首殺,9分鐘再一個對下路成功的四夾二擊殺AHQ的雙人組,下路內塔也送給了閃電狼。16分鐘閃電狼成功推掉中路外塔,領先了4K的經濟。

19分鐘AHQ在上路三夾一擊殺了MMD。但19分鐘閃電狼成功的在塔下擊殺Chawy,整體打出了0患3並拿下中路內塔。25分鐘閃電狼意圖在抓Chawy,不過這次AHQ其他成員及時趕來,成功撤退無造成任何擊殺。但28分鐘閃電狼成功拿下巴龍,同時打出0換3,此時閃電狼已經領先了10K的經濟差距。

30分鐘NL點塔時反遭擊殺,MMD也被追擊致死,不過閃電狼殘存的Maple趁機點掉了中路高地塔。33分鐘閃電狼的包夾打出0換4,閃電狼直上高地拿下第二場,以2:0聽牌。

第三場AHQ再度派出西門出戰,4分鐘Mountain硬蹲MMD,兩次失敗後Karsa前來協助擊殺了Mountain拿下首殺。10分鐘閃電狼在對下路發動攻勢,4人再擊殺AHQ下路雙人組。復活後AHQ兩人換到上路,13分鐘時西門跑線成功擊殺NL。但AHQ仍落後2K的經濟。

15分鐘閃電狼到下路的四夾一擊殺ZIV,並拿下小龍。20分鐘閃電狼五人強攻中路外塔成功並打出0換2。不過22分鐘閃電狼想在野區抓人,反被AHQ打出0換2。30分鐘閃電狼抓到西門,雖然西門成功逃脫,但小夜夜死亡。閃電狼趁著這個機會吃巴龍並拿下,但AHQ在四打五與對方有巴龍Buff的情況下仍打出2換4,不過AHQ仍落後約5K的經濟。

34分鐘閃電狼在AHQ的中路內塔交戰,MMD的艾克靠著一個時空攔截成功的暈住了西門,讓閃電狼打出0換5,一路直破主堡以3:0拿下春季總冠軍。不但獲得了150萬的獎金,還獲得了5月代表LMS賽區出戰MSI的機會。系列賽的MVP則給了中路選手Maple。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AHQ閃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