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郭富城不比帥 比誰更「花」

▲天王們最近都好花。(圖/宏聲音樂提供、CFP)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這年頭,天王們不比帥,反而改比誰穿的比較「花俏」。過去各大頒獎典禮上,男星們最愛穿正規的黑西裝登場,但看久也真夠膩,難得最近王力宏、郭富城兩大天王走紅毯,居然都大走「花」系列,連小天王楊祐寧也加入戰局,一整個花到底。

天王們之所以愛穿黑西裝,代表是「不出錯」的選擇,而花西裝難駕馭,若是一不小心,就成為走動的花園,不過天王們顏值夠高,其實選擇得好,如顏色單純點,反而是加分。

▲王力宏穿上Dolce & Gabbana春夏印花西裝,不過分花俏,反而有股時尚感。(圖/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D&G官網)

日前出席澳門頒獎典禮的王力宏,走紅毯時就穿上Dolce & Gabbana春夏款花鳥刺繡西裝,不是顏色繽紛的花朵,反而是低調的銀色印花花鳥圖騰,細看有貓頭鷹、鳥、花卉與蝴蝶等,就是把大自然穿上身,不過比起傳統黑西裝,王力宏這套反而襯出他的帥氣顏值。

▲郭富城的Dolce & Gabbana春夏小印花西裝,看來也有趣,可惜鞋款挑得不對,跟秀上的模特兒一比就知分曉。(圖/CFP、翻攝自D&G官網)

郭富城日前走北京電影節開幕紅毯上,同樣一身Dolce & Gabbana春夏款花卉銀花西裝,遠看彷彿是小圓點印花,近看其實是一朵小花。跟走秀模特兒穿著比起來,郭富城穿起這套西裝時,褲管更短,為配合正式典禮,改穿白襯衫與白領結,可惜鞋款選得不對,隨性有足、但鞋款不夠亮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楊祐寧穿上Dolce & Gabbana春夏印花西裝,一派帥氣,可惜鞋子挑錯了,應該學模特兒穿全套的。(圖/CFP、翻攝自D&G官網)

同場出席的台灣新生代小天王楊祐寧,也是穿Dolce & Gabbana春夏款花鳥印花全套西裝,比起郭富城的低調印花,楊祐寧這套不好駕馭,但還好他帥氣足、膚色剛好,穿起來也是一派瀟灑,可惜的是鞋子,沒穿上與西裝同款的便鞋,另搭一雙素色便鞋,成為搭配上的小缺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