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限童令發威… 賈靜雯帶咘咘上節目「電視禁播!」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婚姻幸福甜蜜,咘咘憑著圓滾滾的大眼,獲得超高人氣,被大陸真人實境秀相中,確定加盟《媽媽是超人》成為班底之一,日前已經開始錄製,引起觀眾高度期待,只不過該節目卻因為當地強制控管未成年上真人秀,因此母女倆的有愛互動將不會在電視上播出,引起網友熱議。

▲賈靜雯帶咘咘上《媽媽是超人》,引起粉絲高度期待。(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日前接下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年初拍攝時咘咘才5個月大,湖南衛視出動40台攝影機到她家,24小時拍攝,紀錄下母女倆每分每秒的生活點滴,只不過日前大陸廣電局表示未來將會對於親子真人秀禁行控管,強烈禁止未成年的小孩參加真人秀節目,不允許節目有「造星」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製作《媽媽是超人》的電視台湖南衛視曾製作過《爸爸去哪兒》,為了遵守廣電局的規定,該節目已確定停播,因此賈靜雯帶著咘咘參加的《媽媽是超人》將不會在電視上播出,而是選擇以規範較為寬鬆的網路節目方式進行。《媽媽是超人》將於4月22日首播,儘管不會於電視上播出,還是引起大批網友的高度關注,紛紛表示將會守在電腦前等待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